学校召开后勤保障机关处室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支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日期:2017-11-22浏览次数:822

       1120,学校召开后勤保障机关处室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支部工作交流会。副校长陈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校园建设处处长俞剑龙、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倪智明、保卫处处长姜维兵及三个处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形成逻辑》的专题辅导报告中,陈杰以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为切入口,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思想)理论主题、形成逻辑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陈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后勤保障工作是学校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提升后勤保障机关处室的管理水平对于“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同样关系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把支部工作与处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勤于务实又善于务“虚”,扎实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餐饮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地生根。

    会上,王志军介绍了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思路、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举措;姜维兵就党建工作如何推动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徐骏介绍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的运行情况。

1511514562250099472.jpg

陈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1511514610250051233.jpg

王志军介绍工作情况

1511514859609062401.jpg

姜维兵作经验交流

1511514883906043976.jpg

徐骏介绍党员服务站运行情况

1511514956140001960.jpg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