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峰校区用电增容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日期:2020-04-16浏览次数:2885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用电增容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内容

完成屏峰校区用电增容项目的设计,满足学校屏峰校区后续各建设项目用电需求,主要包括前期可行性分析(含投资估算)、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配合、前期用电申请服务等全部工作。

项目基本情况: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用地面积约1611亩,已建成教学、科研、生活配套等各类用房约53万平方米,正在建设项目约2.7万平方米(B3学生宿舍),即将开工建设项目约7.6万平方米(包括1-F山坳项目及亚运板球场项目),拟规划建设的项目约12万平方米(路北地块项目)。屏峰校区目前有三处总高配用房,分别设于语林楼(总装机容量约17000KVA)、家和西苑(总装机容量约15800KVA)及1-A地块(总装机容量约16500KVA)。目前屏峰校区即将开工建设及拟规划建设的项目尚未确定正式用电的来源。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以上要求的投标人请携带单位介绍信于2020416日至421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翔园宾馆808室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429日下午14时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工业大学翔园宾馆801会议室。

 

招标人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

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320393

                                       招标人:浙江工业大学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