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杭外工作部部长宋剑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0-12-07浏览次数:420

  12月4日,亚组委合作联络部(杭外工作部)部长宋剑波一行来校调研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项目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副校长陈鹰参加接待调研和座谈。
    宋剑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屏峰校区亚运板场建设项目工地、了解并实地查看了学校路北地块以及校区内两座水泵房旧址拆迁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基本情况,板球亚运比赛筹备情况,廉洁亚运的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的汇报。
    宋剑波指出要按时保质保量建好板球场馆。他要求,学校要紧盯场馆建设进程,科学谋划工期,狠抓质量,倒排时间,务必确保如期完成场馆建设。要充分利用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进一步借助力量推进和加快环境的治理。要高度重视板球场馆比赛运行准备工作。在亚组委的指导下,积级组建场馆运营团队,保证场馆有效运行,做好场馆的赛后合理利用。
    陈鹰表示学校在亚组委的指导下,加紧推进场馆高质量建设,努力克服困难,实现亚运场馆建设的廉洁、环保、高质,按期完成场馆建设。学校成立专人专班组织推进场馆运营准备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的契机,全力配合政府加紧做好场馆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
    学校纪检监察室、校园建设处、体军部、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