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关于莫干山校区常驻机构岗位聘任的相关通知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0-12-11浏览次数:150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岗位设置与岗位聘任制度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莫干山校区常驻机构岗位设置与聘任通知》的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制定莫干山校区校园建设处常驻机构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

一、基本原则

1.根据本部门在莫干山校区实际工作开展的需求,满足部门的管理职能和服务学校发展的需要,科学合理设置岗位。

2.本次岗位的设置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有利工作、择优录取”,在明确岗位职责要求的基础上,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强化聘任和聘期考核,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正、结果公平。

3.在本部门内按岗聘程序组织聘任。

二、岗位设置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能

设岗数量

岗级

校园建设处

莫干山建设办主任

协助处长统筹落实莫干山校区的相关事务,本人聘期内的其他岗位职责不变。

1

五级职员

建设办综合管理

负责莫干山校区新建和修缮工程的前期综合及工程管理,做好莫干山校区工程项目的规划编制、前期综合、工程管理、验收、保修、资料归档等工作,本人聘期内的其他岗位职责不变。

1

主管

建设办职员

负责莫干山校区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做好修缮工程的普调组织、立项管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修缮工程验收管理、审计、工程资料整理、工程支付等工作。协助做好修缮工程的施工管理与组织,本人聘期内的其他岗位职责不变。

1

职员

三、组织机构

成立部门岗位聘任小组,成员参照第八轮岗位聘任小组方案。

四、聘任程序

1.公布岗位。12月11日,公开发布校园建设处莫干山常驻机构岗位名称、数量、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并通知到部门每一位成员。

2.个人申请。12月11日-12日,个人填写岗位申请表,于12月12日11:30之前交给部门办公室董老师,将相关材料发送至dongchao@zjut.edu.cn,纸质材料需个人签名后交至处办,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组织面试。12月13日,部门岗位聘任小组依据职能权限,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若一个岗位仅有一人报名,由部门岗位聘任小组直接评估拟定岗聘人选;若一个岗位有两人及以上人员报名,由部门岗位聘任小组组织岗位面试,结合设定的岗位工作需要、应聘者工作经历、表现和面试情况,综合考量,拟定岗聘人选。结果报学校莫干山校区常驻机构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小组审定后,提交学校审议。

4.拟聘公示。12月15日-16日,结果公示 。

五、其他不尽事项由部门岗位聘任小组负责解释。

 

 

校园建设处

2020-12-11

校园建设处关于莫干山校区常驻机构岗位聘任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