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年终考评会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1-01-20浏览次数:398

1月20日,校园建设处在屏峰校区图书馆2号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部门总结暨年终考评会,全处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各科室作年度工作总结。前期综合办公室、招投标与造价控制办公室、工程管理办公室和处办公室分别就自己分管的业务作了详细的总结。第二阶段是分管处领导总结,副处长童晓蕾老师就其分管的前期和招投标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指出要善于谋划,抢抓时间;勤于沟通,多方调研;团结协作,借助力量,更好的开展新一年的建设工作。总工程师丁志浩老师结合分管的工程工作,指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职责分明,同时强调各科室各部门之间的整体合作;要求大家在新一年度立足全局,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第三阶段是个人年度考核,全处老师民主投票选举2020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最后,处长周小斌老师用“1238”对校园建设处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1.一张清单,统领全年工作;2020年根据工作要点按月分解各科室任务清单,全年推进落实,指出2021年要继续细化任务清单并按月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2.两头延伸,全程保障服务;新的聘期建设处工作职责从基础的征地、拆迁、建设向土地出让、资金筹集、房产证办理、用房修缮两头延伸,要求2021年继续立足全局,统筹谋划,做好相关工作。3.三种途径,助力团队成长;2021年继续要依靠党建、团建、专业建设三种力量建设一支讲情怀、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队伍。4.八方借力,落实重点任务;一个建设项目涉及校内外众多部门,新一年的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建设历程中困难重重,要继续借势借力,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最后,周处表示2020年全处同志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高效地推进了各个工程,为此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2021年能继续发扬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全景

周小斌讲话

丁志浩讲话


童晓蕾讲话


前期综合办公室总结


招投标与造价控制办公室总结


工程管理办公室总结


处办公室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