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场馆建设部来我校板球场建设项目开展现场安全检查

作者:工程管理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1-02-06浏览次数:120

    25日,亚组委场馆建设部俞佳望一行来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项目现场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安全检查我处周小斌处长、丁志浩总工程师及工程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浙江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设计单位)、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施工单位)和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参加考察。

   俞佳望现场检查了模板支架、临边围护、建筑施工机械设备、配置的消防器材、临时用电、生活区的断水断电和人员值守情况等内容,强调在施工中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及施工过程的安全。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俞工及时给予指导,并给出整改的意见与方案,体现了亚组委场馆建设部春节前对亚运工程的重视,为年后顺利复工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