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来校调研亚运板球场建设进程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1-06-17浏览次数:309

    6月12日,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副区长缪凌蓉、邵小军一行来校调研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办、区府办、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文广旅体局、西湖交警、留下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副校长陈鹰参加接待,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体军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高国飞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亚运板球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续计划安排,以及板球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考察了建设项目,高度肯定了浙江工业大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积极推进亚运项目的建设,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建设管理,全力保障亚运项目的建设进程,并着重围绕切实推进亚运板球场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做了指导意见,集各方力量加快推进场馆周边环境治理的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