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基础及主体结构验收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1-07-02浏览次数:290

2021年6月30日,浙江工业大学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基础及主体结构验收,这标志着项目逐步进入实体成型阶段,可以进入装饰装修环节。杭州市质安监总工程总承包设计单位、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勘探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参与验收工作

会上,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就工程概况、施工组织情况、材料质量控制、工程安全管理方面汇报了各楼主体结构质量情况。监理单位依据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与第三方检测报告做了各主体结构监理评估报告同意开展验收工作质检单位对施工资料进行全面审查,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行为的规范性。全体人员进入项目现场核查对应工程实体质量情况市质安监总对项目的施工管理,质量安全表示肯定。最后,各方参会人员一致同意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我校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板球运动竞赛场地。该场地自2020年11月17日开工以来,在各方的努力下,抢重点,保节点,抓质量,抓安全,于2021年1 月6日完成桩基工程, 2021年4月8日完成基础结构工程,2021年5月30日主体结构结顶,2021年6月30日顺利通过基础及主体结构验收,以新的姿态和新的阶段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