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调研亚运板球场建设情况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1-07-16浏览次数:341

7月14日上午,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校实地调研亚运会板球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场馆建设情况推进会。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出席会议。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校长李小年,副校长陈鹰、虞晓芬校园建设处处长周小斌等一同参与调研并出席会议。

陈卫强一行考察了亚运板球场场馆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高度肯定了工大板球场馆的建设工作。同时,板球场黏土土源的选择和场馆周边环境的治理问题都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思路。

在场馆建设介绍会议上,周小斌处长场馆建设、环境治理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做了详细汇报陈卫强白红霞等领导都对学校亚运场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以下三点狠抓场馆建设及其运营工作一是提质,达到“基本符合赛事条件,基本符合社会预期”两个要求要提速,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效完成;三是要提升,把各项筹办工作切实提升到国家层级。杭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成立专班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将亚运元素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强化氛围营造;加强团队建设,形成高效有力的工作架构,完善好“一馆一方案”。

李小年校长对亚组委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汇报了学校关于亚运场馆建设和运行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和亚运会主题宣传教育进展。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根据亚组委的整体部署,做好志愿者培训、演练等各项工作,努力选拔一批优秀的赛会志愿者,全力服务好亚运会各项赛事运作。他指出,学校将压实工作责任,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高效率推进场馆建设;优化赛事服务,高质量提供综合保障,以积极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做好亚运会板球竞赛项目保障工作。

会上,毛根洪、缪凌蓉作交流发言亚组委相关部门介绍亚运筹备情况。

省教育厅发规处、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杭州亚组委“一馆一方案”工作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西湖区区府办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