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杜作锋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1-09-22浏览次数:621

915日,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锋一行来校调研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晓明参加接待调研和座谈。

杜作锋一行实地走访了路北地块,了解并实地查看了违章建筑拆除后的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周边环境治理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杜作锋强调,此次亚运会板球比赛将是一场高规格的赛事,具有特殊的意义。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既有历史原因也有现实困难,要综合施策,从更高层级和角度共同协调推进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金晓明表示,路北地块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该地块完成规划建设后,将是小和山高教园区良好的展示窗口,能将更好地推动学校与地方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在亚组委的支持下,学校将进一步积极配合西湖区政府推进拆迁谈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