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通知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4-25浏览次数:363

各单位: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通知及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建设处工程项目网格管理体系的要求,为保障亚运项目顺利实施及校园安全,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校园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压实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属地政府、行业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亚运保障项目实行相对封闭管理。

1.做好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登记造册工作,摸清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行程情况,不允许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校施工已经在校施工人员保持相对固定,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2.原则上要求上述集中住宿在项目临时宿舍区内,保持“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出校园,如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进出校园的,须施工单位核实并报校园建设处审批同意后方可出入

3.上述人员用餐由工地食堂提供或通过学校食堂订餐配送解决,不得进入校内食堂用餐

4.施工单位加强教育培训,严格遵循属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参加校园全员核酸检测。

二、亚运场馆周边环境治理项目严格管理

1.全面排查各项目所涉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的基本信息(包括住宿地点),完成登记造册工作确保人员相对固定保持“两点一线”出行,减少非必要流动

2.严格落实人员进入校园审批制度,严格实行测温、亮码在施工作业时全程佩戴口罩。

3.人员用餐通过学校食堂订餐配送或自行解决,不得进入校内食堂用餐

4.施工单位加强施工人员的教育培训等相关要求同本通知第一条4款

三、校内其余工程项目原则上暂停施工三校区除上述以外的建、修缮项目原则上暂停施工,复工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一旦发现工地涉疫情况,施工单位应第一时间向属地政府及校园建设处报告,并按有关规定果断处置,切勿瞒报、谎报、迟报个人涉疫信息。

                                       

 

校园建设处

                                        2022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