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峰校区智能交通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5-05浏览次数:173

屏峰校区智能交通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采购安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ZX-22121)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杭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屏峰校区智能交通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采购安装项目,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浙江工业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屏峰校区智能交通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采购安装项目,项目估算:28.0000万元。

范围:屏峰校区生活区、1-A区块智能交通系统(含软件系统、硬件设备等)、岗亭、安全岛、强弱电管线等相关设施设备的深化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运行、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投标人为智能交通系统制造商或唯一授权代理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05050830分到2022051017时00分

获取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写明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等彩色PDF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czbdl@126.com,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报名人资料后的2个日历天内进行审核,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审核结果。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报名联系人:傅女士、谢涛涛,联系电话:0571-88390503,13588759583。

户名: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玉泉支行,帐号:71090122000209317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51714时00分

递交地点及方式:现场提交标书,现场提交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彩云路105号锦盛大楼8楼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051714时00分

开标地点:杭州市拱墅区彩云路105号锦盛大楼8楼开标室,各投标人授权代表参加现场开标。

 

七、其他

1.本招标公告在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建设处网站(http://www.xyjsc.zjut.edu.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2.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工业大学

系人:余老师、陈老师

系电话:0571-88320640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 杭州市拱墅区彩云路105号锦盛大楼8

系人:谢涛涛

话:0571-88390503,13588759583

   电子邮件:hczbd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