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红船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108


623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红船”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周小斌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炎炎夏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红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对“红船精神”也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在入党宣誓墙,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步行来到南湖边,乘船来到湖心岛烟雨楼前,瞻仰革命红船,再听“一条小船和一个百年大党”的故事,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也更加深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奋斗前行的思想动力,今后争取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