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2022年度全处大会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7-06浏览次数:117

74日,校园建设处在朝晖校区机械楼B707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全处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介绍2022年新建及修缮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分管项目的进展情况,充分交流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这次汇报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工作交流,让处领导了解部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为后续各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第二阶段,副处长童晓蕾老师就下半年的审计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指出要提前谋划,已竣工的项目抓紧时间送审,及时完成竣工项目的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做好工程项目的闭环管理。第三阶段,处长周小斌老师介绍了接下来校园建设处的重点工作内容。1.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新建和修缮工程项目建设;2.高度重视莫干山校区基建整改工作,做好维保期内项目整改界面的认定;3.守牢安全施工的建设红线,包括做好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意识,强化项目现场的管理工作。

最后,周处表示2022年上半年全处同志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高效有序地推进了各个工程项目,同时也希望2022年下半年能继续发扬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基础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