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BIM 5D协同项目管理与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7-13浏览次数:56

各单位:

BIM技术在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得到了快速发展,从基础技术研究,到标准的制定,再到工程实践,BIM技术经历了从概念到快速发展乃至广泛应用的过程。为进一步将BIM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到实际工程中,有效推动施工行业科技创新和提高生产力,我校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起举办“BIM 5D协同项目管理与应用”培训。

 

一、培训对象:建筑施工技术、土木工程、建设工程管理等建筑类专业授课老师、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等

二、培训地点: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中心机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时间:2022年7月19日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院校专业教师、企业专家讲师分别从院校专业教学、项目管理应用等多角度进行授课,课堂采用案例式、互动式教学,研讨会的形式。

五、注意事项:

   1.校外参训学员需提前办理进校码(必须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具体办理联系王建东老师,0571-88320393。

  2.培训在机房进行,也可以自带电脑,现场安装软件。

   3.请参训学员于2022年7月19日上午8:45前到屏峰校区土木工程学院相应机房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