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峰校区1-A区块建设项目廉政教育报告会日前召开

作者:来源: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14-05-06浏览次数:396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共同做好屏峰校区1-A区块项目建设的廉政工作,学校在与各参建单位分别签订廉政协议的基础上,于项目开工前——5月5日下午在屏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项目施工、监理、过程审计、招标代理、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等参建单位分管领导、项目经理(总监)、相关人员及学校审计处、校园建设处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江林海作了《敬畏常在谨小慎微 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的专题报告,江书记通过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视,详细分析了工程建设腐败的五大特点,讲解了工程建设领域滋生腐败的十大关键环节,要求各参建人员清醒认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高发现象,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加强制度建设,坚守道德、纪律、法律三条底线,共同维护屏峰校区工程建设的廉政传统,不发生任何职务犯罪事件。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生命的代价》,教育片从多个角度,深入剖析了湖南省湘西堤溪沱江大桥特大坍塌事故的原因和各方面责任,警示参建各方要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20140506163757244.jpg

20140506164005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