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峰校区举行1-A区块学院楼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作者:来源: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14-05-08浏览次数:571

       5月8日上午,总投资5.2亿元的屏峰校区1-A区块学院楼建设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是我校建设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学校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时刻。

       西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胡瑞平,留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氢、办事处主任谢素勤,小和山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吕华,校党委书记梅新林,校长张立彬,副校长华尔天、陈杰、肖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昌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建孟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陈杰主持。

  张立彬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是大学发展的前提条件和基础支撑。尤其是在高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要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首先就需要具备优越的物质条件和硬件保障,打造适合创新、创造的校园环境。今天开工建设的1-A区块项目,是我省重点建设工程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5.2亿元,自2002年立项至今已有十多年,饱含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期待,对于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意义重大。他希望,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加强管理,精诚合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

  胡瑞平在致辞中说,浙工大与西湖区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区校人才合作交流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工作,西湖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屏峰校区建设。下一步西湖区将继续做好屏峰校区建设的支持和服务,全力深化区校各领域的合作,为浙工大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助推西湖区打造“美丽首善之区”,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服务。

  梅新林宣布屏峰校区1-A区块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并启动了桩机按钮。

  开工仪式上,施工单位代表浙江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康明和监理单位代表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工程师瞿龙分别发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各参建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1-A区块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时刻。

20140509124550859.jpg

开工仪式场景


20140509124919390.jpg

梅新林宣布1-A地块项目正式开工并启动桩机按钮

20140509125025581.jpg

张立彬致辞

20140509125108486.jpg

胡瑞平致辞

20140512094842886.jpg

校园建设处人员与校领导合影

20140509124027655.jpg

1-A地块效果图

20140509125621114.jpg

沿留和路透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