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次数:670

4月25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开展以来,在统一全党思想、规范党员行动、健全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校园建设处重点工作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做合格党员落脚到提高觉悟、解决问题、立足岗位作贡献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