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日期:2017-05-26浏览次数:6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5月26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站在红船边,全体党员感慨万千,这里就是革命火种的起源地,中国的历史从此谱写出全新的篇章。党员们在红船边高高竖起了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郑重地重温了入党宣誓,永远不忘入党初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整个展陈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历史事件为核心,以党的“一大”为重点,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艰苦卓绝而又光辉的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新时代红船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心劲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QQ图片20171127155026.jpg

 QQ截图201711271552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