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日期:2020-05-29浏览次数:447

5月27日,在屏峰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省发改委社会处张继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王永川,亚组委建设部王坚土、杭州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刘晓敏、特邀专家组姜传鉷、王豪英、黄成金,以及可研报告评估单位、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学校校园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板球场建设项目概况,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专家组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选址、建设内容与方案、建设投资、进度安排等方面深入探讨,并就项目场馆布局、智能化设计、投资估算、建设内容和规模等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最终形成了专家组意见,原则通过了板球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编制单位后续将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成后报省发改委予以批准。

学校成立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学校筹办工作领导小组,由李小年校长任组长,统筹推进做好场馆建设改造、赛事保障服务等有关工作。项目建设已完成前期调研、概念设计论证、设计招标、方案优化、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一系列工作,项目安保范围线面积约543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69平方米,室外比赛场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9249.09万元。板球场馆赛后将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继续使用,有利于完善学校的办学设施布局,提高学校办学设施标准,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借助杭州承办亚运会的契机,学校承担亚运板球项目比赛场馆的建设,并承办板球比赛,是一次展现学校风采重要机遇,对学校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学校将全力配合政府履行亚运会申办承诺、完成承办任务的需要,落实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的具体举措。6]@P1XK%Y}ENHM74]}7EJ{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