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单位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日期:2020-05-29浏览次数:1888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

招标代理单位招标公告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9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069平方米,项目建安投资估算约1.6亿元,建设地址位于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计划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现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

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除初步设计招标以外整个项目的施工类、服务类、货物类及专业配套工程等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法院判决书日期为准)。

4、投标人具有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中标通知书发出时间为准),具有以EPC方式招标的单个公共建筑工程标的额在1.5亿元及以上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为所代理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需明确反映出建筑工程标的金额、EPC的方式和由投标人代理的证明,如中标通知书无法反映的,应提供所代理项目的EPC合同或业主证明)。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请携带单位介绍信于2020年5月29日至6月5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翔园宾馆808室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下午14时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工业大学翔园宾馆801会议室(杭州市德胜路235号)。

 

招标人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

联 系 人:余老师、姚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320393、88320640

                                          招标人:浙江工业大学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