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屏峰校区1-B地块B3#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7-10浏览次数:254

  7月9日,学校召开屏峰校区1-B地块B3#学生宿舍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陈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屏峰校区管委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容大后勤集团、国际学院和中铁二十五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鹰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困难,推进施工进程,同时就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质量建设。B3学生宿舍是屏峰校区学生宿舍的一个标志性建筑,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单位、使用管理单位、施工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在学校已建、在建、新校区建设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标准和施工质量。二要高速度推进。因为新冠疫情、大雨天气以及混凝土建筑材料供应困难等多方面原因,工程项目已经事实延期,需要在后续建设中,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严格按照工期进度表,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三要齐心协力配合。在大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程中,要以学生为本,不以牺牲学生学习和生活质量为代价,与会各部门要齐心配合,形成工作“组合拳”,充分利用暑期施工的黄金时间,抢占工期,保障工程项目快速推进。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汇报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校园建设处分析了大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与学生权益保障之间面临的困难,研工部、学工部、公管处、容大后勤、国际学院围绕困难展开了讨论,并表示会齐心配合,发动力量一起做好暑期项目施工的保障工作。


1594373073.jpg

15943731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