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7-31浏览次数:208

7月30日,由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的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金晓明、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2022年19届亚运会组委会、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校园建设处和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评审专家。

审查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项目的概况及前期进展情况,工程设计集团汇报了亚运板球场的初步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围绕项目的设计、结构和概算等内容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设计方案报省发改委审议。

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前期调研、设计论证、设计招标、方案优化,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等一系列工作。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 494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2689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 19249.09 万元,项目建设周期22个月,其中施工期12个月。赛后,屏峰校区亚运板球场馆将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继续使用,以实际行动落实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也将有利于完善学校的办学设施布局,提高学校办学设施标准,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