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学习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0-09-12浏览次数:444

    9月10日,正值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校园建设处在莫干山校区召开学习会议精神,推进建设工作为主题的全体成员会议,学习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主要负责人在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的精神,解读了专家及十四个部门(单位)专题报告材料,结合部门实际,提出要为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对标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好四方面的要求:一、团队融合,相互搭台。利用团队的力量是未来我们实现突破的唯一选择,全处要紧紧拧一股绳,集中力量应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二、主动服务、协同配合。作为大后勤保障部门之一,要为学校更好地实现四大职能做好服务保障。三、注重质量,效率优先。质量效率是任何组织和团队目标实现的一般标准,每个人都要有强烈的绩效意识。四、契约精神、台账意识。建设处是学校办学用房和基础设施的供给和修缮单位,工作成果需要接受全校师生对建筑和设施完美性的评判,更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同时工作过程还要接受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因此每一位成员的工作需要树立契约精神,规范各项工作流程,让工作留痕。五、钉钉干劲、攻克堡垒;在新的聘期迎接新的任务,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系统谋划的思维,用钉钉干劲来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还安排了专题法律知识培训,以增强部门老师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达成“干净是底线,也是底气;法律是制约,也是保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