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年终考评会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1-10浏览次数:73

1月5日,校园建设处在莫干山校区图书馆B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部门总结暨年终考评会,全处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各科室作年度工作总结。前期综合办公室、招投标与造价控制办公室、工程管理办公室和处办公室分别就自己分管的业务作了详细的总结。第二阶段是分管处领导总结,副处长童晓蕾老师就其分管的前期和招投标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指出要提前谋划,了解用户单位需求;加强把关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做好2021年工作的总结和梳理;加强理论实践学习,更好的开展新一年的建设工作。总工程师丁志浩老师结合分管的工程工作,指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困难要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工作要前置,重视建筑的设计图纸。第三阶段是个人年度考核,全处老师民主投票选举2021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最后,处长周小斌老师用“五个方面,三个不足”对校园建设处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五个方面:1.团结协同,提高业务作战能力;2.提前谋划,掌握工作主动权;3.钉钉精神,保障项目建设进度;4.借势借力,务实高效;5.刻苦专研,规范有序。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三个不足:1.重实务,缺宣传;2.重工作启动,缺闭环管理;3.重工作落实,轻经验总结。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宣传能力,加强闭环管理,重视经验总结。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周处强调:1.加强系统谋划,做好顶层设计;2.完善工作制度,提升管理水平;3.发挥团队协作,落实工程项目;4.打造铁打营盘,培养流水士兵。最后,周处表示2021年全处同志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高效地推进了各个工程,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2022年能继续发扬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全景

 

周小斌讲话

 

丁志浩讲话

 

童晓蕾讲话

 

前期综合办公室总结

 

招投标与造价控制办公室总结

 

工程管理办公室总结

 

处办公室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