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研讨--凝聚力量“挑战不可能”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2-06-02浏览次数:44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研讨

    凝聚力量“挑战不可能”

523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学校面临的大量工程建设项目的压力,专题研讨如何凝聚团队力量,破解难题,确保学校各个工程建设项目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小斌主持。

党日活动一开始,集体学习了童晓蕾同志参加学校微党课比赛的作品《挑战不可能》。“回溯到2019628日,学校光荣的承接了亚运板球场建设任务,虽然比其他高校迟了1年多时间,但建成交付时间必须一致。这是党和国家对浙江工业大学的嘱托和信任!项目还没开始建设‘什么是板球运动?’,‘国内没有建设标准,一流的亚运板球场怎么建?’,‘如何在一年内保质保量完成占地近5万平方米的项目建设?’等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接踵而至……”短短的6分钟时间,将全体党员的思绪拉回到亚运板球场项目的建设过程,项目前期审批的与时间赛跑,项目招标的规范程序,项目施工的精耕细作,整个项目实施过程历历在目,感慨万千。

亚运板球场项目建设的整个过程中,校园建设处将党旗插在工地上,将支部建在项目上,遵循习总书记的六大思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积极克服疫情、雨水天气多等诸多困难,春节假期不停工,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就是这样“挑战不可能”的坚持与努力,创造了校内基建项目的最快速度,最短时间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强调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的嘱托“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学校各类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全体党员一定秉持这种不服输的精神,不断拼搏,不负使命,为保障学校事业的发展,交出一项又一项的品质工程。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童晓蕾同志参加学校第八届党员微型党课大赛,作品《挑战不可能》分别荣获机关一等奖和校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