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公告(朝晖、屏峰校区道路维修、地面改造工程)

作者:来源:校园建设处发布日期:2023-07-14浏览次数:10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2023年零建维修工作计划,即将开工实施学校朝晖校区道路维修及地面改造工程,该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为朝晖校区教学区范围道路破损维修、人行道更新、侧石更换、局部道路拓宽、机动车停车位新建及更新、非机动车棚新建及更新等工作。施工时间计划7月18日至9月2日,施工区域内实行封闭管理。为保障校园安全及校园的正常运行,制订以下施工期间校园交通管理方案

本次改造工程计划分两个阶段实施。阶段一计划时间为7月18日-8月17日,封闭区域和校园道路车辆通行管理方案如下图1所期间拓工桥和精弘桥禁止大型客货车通行,封闭区域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行。朝晖校区校车停靠点临时迁移至子良楼A区西侧停车场,乘坐校车的师生在子良楼A区西侧停车场上下校车,该停车场禁停小型车辆及其他非机动车。存中楼南广场周边设为临时小型车辆停车点。建议机动车辆尽量从学校北门进出学校。 

 

1

阶段二计划时间为8月18日-9月2日。封闭区域如下图2所,具体交通管理方案另行通知。

 

2

大家于71617点前将子良楼西侧停车场车辆施工封闭区域车辆和禁止停车区域的机动车辆及东配楼北侧停车棚内的非机动车移出。超过公告时间还未移出的东配楼北侧非机动车辆将统一移至西配楼东侧非机动车停车棚。

请广大师生及进校人员,遵守学校交通安全管理,途经施工区域注意安全,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

                                                        2023年7月14日